close

麻膳堂top.jpg  

台北平價又好吃的中式料理![麻膳堂]  

麻膳堂01.jpg  

 

無意間發現的麻辣美食

其實有看過它好多次了,這次終於就給他吃下去!!

我吃的是信義店,

就在信義威秀影城那裡。

 

麻膳堂02.jpg  

 

價錢真的都很親民內!

當然是對於台北來說哈~

 

兩人怒點了一堆!當時真的太餓了

 

麻膳堂03.jpg  

 

我點的是 紅油燃麵 !$70

這名字聽起來就超猛的XD

整碗都是辣油去拌麵,

裡面有大蒜和少許酸菜,

還有我最恨的黃瓜小姐,所以最後被我out了XD

sorry我挑食

 

 

這碗我大概是秒殺!整個很燃燒

麵超Q大蒜跟辣油超香的~

也太好吃了吧!超麻的但是不會辣。

如果再辣一點,應該就十分滿分的十分了。

 

 

麻膳堂04.jpg  

 

1k先生點的是 海南雞飯 $160

像一個小套餐,有飯有湯有主菜。

 

麻膳堂05.jpg  

 

南雞先生下面有蕃茄跟大黃瓜,

雞吃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。

但是沾它附的兩種醬其實還不錯拉!

可能不是我的菜,所以還好。

 

麻膳堂06.jpg  

 

飯有淋一點醬汁,應該是雞的醬汁吧~

所以導致飯有點爛了,是泰國那種長條米。

湯是肉絲蔥湯,非常清淡

 

麻膳堂07.jpg  

喔對了,還點了一盤 炒高麗菜 $80

摁,它就是一盤炒高麗菜。

 

麻膳堂08.jpg  

 

像豬一樣又點了 豬肉蝦仁蒸餃 $100

沒想像中的啾西~

但是整體是還不錯拉!

裡面有整隻蝦仁跟一些碎肉。

 

 

結論就是紅油燃麵太好吃拉~

下次要吃大家都很推的 [麻醬麵]

 

 

 

 

[麻膳堂MAZENDO] 信義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

電話:02-2723-7555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zendo.tw/timeline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